您的位置:辽宁视窗>财经>要闻>正文

鸿翔建设开业庆典在大连隆重举行

2017/11/6 15:28:37 来源:辽宁视窗

2017年11月5日上午,鸿翔建设(大连)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鸿翔建设”)在大连举行开业庆典,来自同行业的300多专业人士和其他行业的客户与朋友,共同见证了这一喜庆而又意义非凡的一刻。

微信图片_20171105194604.jpg

庆典伊始,鸿翔建设总经理王晨致欢迎辞,他表示:作为一个“在行业内受尊敬,在社会上受信任”的卓越企业,将一如既往地以诚信为生命,以专业为支撑,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

 

据介绍,这是哈尔滨鸿翔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在辽宁开设的第一家分公司,已经发展成集工程监理、项目管理、招标代理、造价咨询、工程设计、工程建筑于一体的综合工程咨询服务商,并不断向更深、更广的工程咨询领域拓展和延伸。

微信图片_20171105205549.jpg

最后,王晨还表示,鸿翔建设将秉承“客户至上、服务至上、人才至上”的企业宗旨,不断完善建筑组织机构,努力打造行业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