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辽宁视窗>财经>要闻>正文

忘不了的味道 散不掉的情怀 长寿花酱香鲜唤醒质朴味觉记忆

2018/4/18 11:16:57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

 

小时候的味道总是会挂念,不单单是因为那纯粹的滋味,更源于脑海中缠绕着的点点滴滴的儿时情怀。儿时的时光是五彩斑斓的,交织着快乐和烦恼,点缀着希望和梦想。不过,最难忘的,还是妈妈亲手烹调的美味,家常、普通,却散发着爱的味道,日积月累中,已经成为我们内心深处最原始、最淳朴的“味觉记忆”。

时光飞逝,岁月渐长,有的味道已经很难追寻,有些老味道却因为一份用心、一丝执念保留了下来。就像长寿花“酱香鲜”系列酱油,在滴滴醇香,袅袅饭香中,演绎着最朴质的家常滋味,唤醒了人们脑海中最贪恋的味觉记忆。

万千滋味里,酱油是最独特的存在。长寿花“酱香鲜”系列酱油甄选天然生长的绿色优质大豆,秉承台湾70年精酿工艺,经“蒸煮”、“制曲”、“发酵”、“酱油提取”等六道工序,将精选大豆置于特定环境下发酵一百八十天,以独到的菌种优育技术,形成多种有益微生物菌群,保障独特风味的生成。为保障产品质量,长寿花采用高温瞬间灭菌,并根据不同等级要求对原酱汁进行调整,赋予了酱汁更成熟的风味,更澄清的体态。丰富的营养成分,特别是氨基酸态氮含量达到1.20g/100ml,达到调味品特级标准,绿色健康无添加,让每一滴酱油都健康、安心。

从口感上,长寿花“酱香鲜”系列酱油更是做到滴滴浓郁,口口醇香。无论是煎炒烹炸,红烧凉拌,都能极好的激发食物本味,汁香四溢,酱香浓郁,成就了最朴实的烟火气,也给老百姓的餐桌带来了别样的改变。

如今,人们餐桌上的食材越来越丰富,却已很难勾起儿时愉悦的味觉记忆。那些自然、亲情给予我们的最珍贵的东西,带着爱和回忆,无一不激荡着我们的心灵。感叹时光冉冉,岁月变迁,小时候的味道,就让我们在长寿花“酱香鲜”的浓郁醇香中细细回想、品味,重新找回记忆深处的那份纯粹和淳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