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辽宁视窗>生活>旅游资讯>正文

南京文旅旗舰馆入驻同程,10万补贴红包助力品质出游!

2021/9/8 12:25:09 来源:

南京作为六朝古都,自古至今以风光灵秀动人、名胜古迹众多知名,吸引了中外无数文人雅士和游客达人畅游。不管是自然风光、历史怀古、大明胜迹、“海丝”遗踪,还是民国建筑、秦淮风光,南京总能让每个游客兴起而来,兴尽而返。

近日,“四季南京 邀您共赏” 南京文旅旗舰馆正式在同程官网上线,结合旅游景区、精品路线、酒店客栈、补贴红包、交通路线等,构建南京旅游一站式旅游目的地体验馆,打造独具特色的对外推广窗口和数字化运营阵地。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四季南京 邀您共赏》文旅旗舰店

这一重磅打造的南京旅游同程旗舰馆,以“四季南京”为主题,全方位展示了南京丰富多彩的旅游资源,重点提炼了中秋、国庆节点最佳旅游路线。南京总统府、南京长江大桥、夫子庙、中山陵、明孝陵、玄武湖、雨花台、南京博物院、瞻园、栖霞山、莫愁湖等重点景区,以不同形式组合成2-5日精品路线,满足游客省心、省力、高品质跟团游的需求。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 四季南京,邀您共赏 #

针对游客深度游览单个景区的需求,旗舰馆还重点推荐了多个旅游景点。南京海洋海底世界、江苏江宁汤山方山国家地质公园、汤山矿坑公园、汤山温泉房车营地露天等别具特色的景点不仅拥有全面的介绍,还可以便捷地一键预定门票。

image.png

南京热门景点+线路推荐

在出游不可忽视的“住”方面,旗舰馆为游客精选各区高性价比酒店,从星级酒店、快捷连锁酒店到特色民宿,应有尽有。同时,游客可以综合考虑好评率、真实住客评价等,挑选合意酒店并一键预定,大力提高旅游体验度。

image.png

南京热门酒店推荐

值得一提的是,南京旅游旗舰馆还诚意满满地提供了10万旅游补贴红包。这些红包可用于南京旅游景区门票、酒店、路线、火车票,补贴力度高达100元,让游客省心、省钱、省时地畅游南京。

image.png

乘着高铁游南京

近年来,南京文旅立足历史文脉资源,彰显“创新名城 美丽古都”城市特色,以创建全国文化旅游消费示范城市、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博物馆之城为抓手,全面提升南京文旅发展水平,推动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促进南京文旅高质量发展。与此同时,在文旅数字化发展浪潮下,南京文旅借力新科技,提速数字化布局,运用数字技术重塑文旅产业、提升文旅消费。“四季南京 邀您共赏”文旅旗舰馆的上线,对于提高南京文旅品质、加速智慧文旅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将开启南京文旅线上营销的新篇章。下一步,南京将以提升消费者满意度、体验感为核心,进一步提升旅游品质和配套设施,打造智慧旅游新业态,大力推广精品旅游路线,展示南京旅游新形象。

image.png

识别二维码可直接进入南京文旅旗舰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