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辽宁视窗>新闻>社会>正文

中铁•仁禾购物广场 | 重磅发布!中铁免租暖心来袭!与商家携手共渡难关!

2020/3/20 17:32:20 来源:四川视窗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持续发展全国上下万众一心,各行各业联动攻坚克难!中铁·仁禾购物广场勇担社会责任从减租到指定系列线上营销活动,与各商户共克时艰,携手并进!

我们和商户不仅仅是简单的甲方和乙方的关系,而是鱼和水的关系。减租免租与商家携手共度难关将负面影响降到最低,中铁·仁禾购物广场将和商家统一战线,坚定信心!

增强商家营业信心更快恢复商场营业秩序,以提供安全舒适的购物环境和商品服务为己任全心全力为社会民生护航!中铁·仁禾购物广场决定再次为商家进行减租!除2020年1月25日至1月31日的减免政策外另执行以下减免优惠政策:

1、三楼及负一楼餐饮商家、游戏游乐、电影院:租金全免至政府通知恢复正常营业之日。

(注:如果通知恢复营业日期在2月内的,2月租金仍然全免,且3月租金减半;如果通知恢复营业日期在3月15日(包含)之前的,则3月租金减半;通知恢复营业日期至3月15日(不包含)之后,则恢复之日前租金全免,后期不再减免租金。)

2、零售业态:2月租金全免、 3月租金减半;

3、给予重点品牌(扣点商家或疫情期间坚持经营的品牌)免费特卖支持和免费广告位、大屏广告宣传支持;

注:具体减免详情以商户通知函件为准。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疫情之下, 携手共渡难关,共克时艰!

中铁仁禾购物广场,一直致力于为160万仁寿人呈现更精致、精彩的生活,期待你的光临!

地址:仁寿县文林镇仁寿大道二段13号(新一中对面)

电话:028-37700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