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辽宁视窗>新闻>社会>正文

中铁•仁禾购物广场 | 仁寿的春天来了!油菜花、樱花、桃花……赶快打卡!

2020/3/20 17:57:58 来源:四川视窗

又是一年花开时,春天的姹紫嫣红,油菜花、樱花、桃花.....竞相斗艳,仁寿的春天如期而至三月,大美仁寿将花开似海。

NO·1 油菜花-最佳观赏时间3月中旬

沁人心脾的清香是春天少不了的味道,这是来自大自然的芬芳。延绵起伏的山坡、白墙黛瓦的农家住房、金黄的油菜花,构成一幅绝美的田园风景画。

路线:仁寿县-青岗乡-菜花坞,成都-成自泸高速-仁寿县-青岗乡-菜花坞。

NO·2 桃花-最佳观赏时间3月中旬-4月初

春风和煦、桃红树绿“桃之夭夭,灼灼其华”,桃花自古以来就受到文人墨客的追捧。在渐渐变暖的春天谁都会忍不住去多看几眼这亮丽、柔媚的红色。

路线:成都市-213国道(或成赤高速)-文宫镇-桃花山,从仁寿县城出发,途径方家镇、龙马镇、向家乡至中岗乡政府到桃花谷入口。

NO·3 樱花-最佳观赏时间3月中旬-4月初

相比桃花的娇羞樱花就显得格外豪放,大朵大朵的樱花绽放枝头,一阵风吹过如雪如云的樱花缓慢飘落,甚是梦幻。

路线:仁寿-曲江-爱武村

NO·4 玫瑰花-最佳观赏时4月份

春天的浪漫自然少不了玫瑰花,花开成海,静静绽放的玫瑰花惊艳整个春天。

路线:仁寿-文宫镇-二峨山隧道-成黑快速通道-仁寿县清水镇蝶彩花卉。

做好小笔记,带好照相机,随时准备出发拍美美的照片了!

中铁仁禾购物广场,一直致力于为160万仁寿人呈现更精致、精彩的生活,期待你的光临!

地址:仁寿县文林镇仁寿大道二段13号(新一中对面)

电话:028-37700666